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博尔特堪比中国女乒 30米就搞定金牌
新浪体育
2016-08-19 10:13

博尔特堪比中国女乒 30米就搞定金牌

博尔特再夺一金

闪电来袭!在今天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19秒78轻松摘得金牌,在100米和200米项目上都实现了奥运三连冠。BBC称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在争夺第三名的方面。至于谁会夺得金牌,在起跑之后不久就失去了悬念。

博尔特堪比中国女乒 30米就搞定金牌

毫无悬念

在发令枪响之后,博尔特迅速启动,很快就在前30米占据了优势,50米过后他就已经一马当先了。来到直道上的时候,“闪电”已经领先其他选手至少3个身位了,根本就没人能够接近他。虽然没有像北京奥运会100米决赛那样提前庆祝,但博尔特的领先优势在短跑比赛中确实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两届世锦赛110米栏冠军科林-杰克逊称赞道:“博尔特出发的攻击性太强了。”BBC则直截了当地点评道:博尔特的胜利简直超级轻松。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