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中国乒乓冠军丁宁出任旗手 中国第45位出场
中新网
2016-08-22 07:39

里约奥运会闭幕式21日晚在此间举行,各代表团在旗手的带领下,进入闭幕式现场,接受英雄般的致敬。中国闭幕式旗手选择了包揽两枚女子乒乓球金牌的丁宁,而美国则选择了豪取四枚体操金牌的拜尔斯。

来自207个奥运参赛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将在“赛会英雄”环节进入马拉卡纳球场,整个环节时长为47分51秒。这也是欢庆成就、友谊和打破文化藩篱的时刻。

中国乒乓冠军丁宁将出任旗手 中国第45位出场

8月10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展开,经过七局激烈的争夺,丁宁4-3战胜李晓霞获得冠军,一圆奥运冠军梦。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希腊将第一个入场,中国则将排在第45个入场。本届奥运会上,首次出现了难民选手代表队,各代表团选手融洽交流,共叙友情。在这个环节,当罗贝塔·萨唱歌时,巴西上个世纪30年代蜚声世界的传奇歌后卡门·米兰达的影子在舞台上出现,作为主人招待各国友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