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冯珊珊:这个体型打高尔夫球比较稳 爸爸是我启蒙教练
南都体育
2016-08-22 11:19

昨天凌晨,打完最后一杆,比赛结果已出:冯珊珊摘铜!今年,高尔夫球项目在暌违112年之后,再度回归夏季奥运会。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枚高尔夫奥运奖牌。不少人发现,27岁的广州姑娘冯珊珊和昨天夺得里约奥运女子高尔夫比赛冠军的韩国选手朴仁妃都是胖妞。冯珊珊爸爸的好朋友介绍,冯珊珊此前减过肥,但后来又没减,因为她对爸爸说,“这个体型打球比较稳。”

爸爸半路出家成启蒙教练

在妈妈郑玉颜眼里,冯珊珊是个既活泼又安静,善于钻研又勤奋的孩子。冯珊珊的同班同学兼球友李洪乐说,冯珊珊很开朗,但在练球时就非常专注,对每一球都要求达标。

冯珊珊学打高尔夫球,最早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据称当时广州连官方的专业高尔夫球场都没有。冯珊珊的妈妈郑玉颜说,珊珊的启蒙教练其实就是她爸爸冯雄。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