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欧文揭加盟曼联秘闻:一直想回利物浦 没人要
搜狐体育
2016-09-06 09:01

欧文揭加盟曼联秘闻:一直想回利物浦 没人要

欧文自曝每年都想回归利物浦

最近一段时间,前利物浦球星一窝蜂的出新书,继阿隆索之后,欧文也发布了新书《Ring of Fire》,他在这本自传中透露了一些不为人所知的细节,譬如为何选择加盟曼联。作为一名出身于利物浦青训的球员,加盟曼联自然会受到来自红军球迷的口诛笔伐,欧文在经历了曼联生涯和斯托克城生涯后,于2013年夏天选择了挂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欧文以全球形象大使的身份重回安菲尔德,再次成为利物浦一员。欧文自传中写道,卡拉格曾数次说服贝尼特斯,但均无功而返。

“那个时间段,每个夏天我都与卡拉格通电话,告诉他想个办法让我回去。难道贝尼特斯不想要我吗?难道达格利什不想要我吗?难道罗杰斯不想要我吗?很显然,现实就是什么都没发生。”欧文在自传中写道,“每当我可用的时候,利物浦就有太多的前锋,每当利物浦想签下我的时候,我却受伤了。最终,我不是球员了。或许,我不够好,他们压根就没看上我。当我清楚贝尼特斯压根不想做出这笔交易时,我再次与弗格森爵士对话,他对我非常好。当时我已经29岁了,已经开始想退役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