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卢卡库单年国家队打入8球 梅西C罗都不如他
搜狐体育
2016-09-07 08:18

卢卡库单年国家队打入8球 梅西C罗都不如他

 卢卡库击掌喜拥阿扎尔 大拇指在竖给谁

面对塞浦路斯,卢卡库的发挥非常高光,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比利时获得世预赛开门红的最大功臣,在2016年度,卢卡库已经帮助比利时打入了8个进球,这一数字比梅西和C罗都要高。

比利时国家队人才济济,前锋线上更是有着奥里吉、巴舒亚伊、本特克等名将,但是占据主力位置的反倒是不在豪门效力的卢卡库。其实埃弗顿球星也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但是他选择了继续留在太妃糖接受锻炼。对于一名年轻射手来说,能够抵挡豪门的诱惑非常不容易。

在埃弗顿,卢卡库有足够的出场时间,这有利于他的发挥,也有利于他获得国家队的位置。面对塞浦路斯,卢卡库两次补射得手,虽然进球不算惊艳,但是足够实用,这帮助比利时国家队获得了3分。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