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三位名宿将做姚明引荐人 穆大叔+拉塞尔+老沃顿
搜狐体育
2016-09-07 09:07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颁奖仪式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届时,姚明的引荐人是谁?答案是三位NBA名宿。

一共有10人受邀入选本届名人堂,包括姚明、沙克-奥尼尔和阿伦-艾弗森。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队名宿比尔-拉塞尔颇为忙碌,“指环王”同时是姚明和奥尼尔的引荐人。

姚明的3位引荐人分别是迪肯贝-穆托姆博(2015年入选名人堂)、拉塞尔(1975年)和比尔-沃顿(1993年)。至于奥尼尔,他的引荐人一共有4人--“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1999年)、阿隆佐-莫宁(2014年)、拉塞尔,以及以赛亚-托马斯(2000年)。

艾弗森的引荐人与姚明一样,都是3人,包括恩师拉里-布朗(2002年)、J博士,以及约翰-汤普森(1999年)。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