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榜眼:科比退役后没有交流 很荣幸与沃顿共事
搜狐体育
2016-09-07 09:07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作为2015届榜眼秀,湖人队对德安吉洛-拉塞尔寄予很高的期望值。日前接受采访时,拉塞尔透露科比退役后,他俩就没有交流过。与此同时,拉塞尔自称很荣幸与主帅卢克-沃顿共事。

上赛季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年,当时“黑曼巴”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谈及拉塞尔。自科比4月退役之后,两人说过话吗?“事实上,真的没有,”拉塞尔坦率的说道。也就是近5个月,他俩没有联系过。

拉塞尔对沃顿非常欣赏。“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卢克(沃顿)是个很棒的人,”拉塞尔表示,“每次与他交流,我们都在谈论如何变得更好。他具有很强的正能量,所以我很荣幸与他共事。”

与今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关系如何?拉塞尔说道:“我俩是好兄弟。他是个有趣的家伙,我认为他一定能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见到他时,我告诉他去接受压力,因为外界的焦点始终在你身上,去年这样的事我也曾经历过。”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