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利物浦教莱斯特做人 黑马原形毕露真要垮了
搜狐体育
2016-09-12 08:54

利物浦教莱斯特做人 黑马原形毕露真要垮了

菲米一飞冲天似王者 渣叔霸气魔性狂舞

上赛季,被视为保级队的莱斯特城一飞冲天,38场英超联赛取得23胜12平3负优异成绩,积81分提前2轮加冕冠军,创造了自诺丁汉森林以升班马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之后的最大奇迹。这是莱斯特城建队后,132年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拉涅利、瓦尔迪以及马赫雷兹等将帅完成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神话。今年夏天,莱斯特城为了应付四线赛事,吃进了穆萨、斯利马尼以及门迪等球星,除了坎特加盟切尔西外,成功留住了马赫雷兹、瓦尔迪以及舒梅切尔等球队中流砥柱。

从阵容厚度来看,莱斯特城的实力应该增长不少才对,但新赛季以来,拉涅利的球队并未展示出卫冕冠军的实力,社区盾上1-2负于曼联,英超联赛首轮客场1-2负于升班马赫尔城,次轮英超联赛主场与阿森纳互交白卷,直到英超联赛第三轮战斯旺西的比赛,莱斯特城才战战兢兢的拿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比分是2-1,若非威尔士球会最后时刻运气不佳,狐狸很有可能再次以平局收场。而今夜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比赛,莱斯特城可以说惨不忍睹,1-4惨败给利物浦,卫冕冠军颜面尽失。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