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战狂轰12球!MSN相互喂饼虐哭西甲搬砖门将
搜狐体育
2016-09-18 08:39

2战狂轰12球!MSN相互喂饼虐哭西甲搬砖门将

 MSN中秋互喂饼造4球 梅球王秀冰上芭蕾

巴塞罗那本轮比赛恰逢中秋假期最后一天的黄金时间开球,中国的西甲球迷不仅不必承受熬夜的痛苦,而且还见证了一场喂饼大戏,内马尔、苏亚雷斯和梅西之间相互助攻进球,看起来比吃月饼还爽。最近2场比赛,巴塞罗那累计打进12球,下周周中即将和马竞过招,西蒙尼怕了么?

今夜第一粒进球来自于苏亚雷斯送出助攻,梅西轻松推射打破僵局。莱加内斯的铁桶阵在第15分钟就被打破,胜负的天平已经开始向巴塞罗那倾斜。而第31分钟,苏亚雷斯在小禁区前右侧,几乎是将梅西的传球停入球门,破门后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苏亚雷斯在已经形成射门的情况下,为内马尔送出无私助攻,巴西前锋笑纳大礼,再次轻松推射破门,巴萨进攻三叉戟人人斩获进球,比赛提前半小时就进入了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