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曼联竟靠18岁小将遮羞 7个月周薪翻33倍!
搜狐体育
2016-09-19 08:10

曼联竟靠18岁小将遮羞 7个月周薪翻33倍!

鲁尼叉腰伊布低头 马夏尔捂头无奈伤退

“拉什福德是一位真正的天才球员,几年之后他就会以一种成熟的方式去对待比赛。”莱因克尔第一时间对曼联小将做出评价。在牧师路球场,1-3输球的曼联队让人指责诟病的地方很多,但拉什福德是不多的“正能量”。曼联俱乐部当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已经为18岁的拉什福德准备好了一份新合同,要用翻倍周薪留住“未来和希望”。

自穆里尼奥入主以来,拉什福德在曼联队的前景就不被看好,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德尔在专栏文章中指出:穆里尼奥并非一名善于提拔年轻球员的教练,我并不看好拉什福德在曼联队前景,切尔西的奇克就是最好的例子。前曼联中场大将斯科尔斯作为电视台嘉宾也表达了,现在的拉什福德是在给穆里尼奥制造“麻烦”,用不用他或者怎么用他是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