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黑客再爆料禁药特权名单 纳达尔法拉赫上榜
搜狐体育
2016-09-20 07:14

黑客再爆料禁药特权名单 纳达尔法拉赫上榜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近期关于俄罗斯黑客组织“Fancy Bears(奇幻熊)”爆料涉嫌违禁药物事件愈演愈烈,根据最新公布的名单,包括网球名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里约奥运会5000/10000米双料冠军法拉赫上榜,如今总共有26名运动员上榜。

近期,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数据库遭遇黑客侵袭,俄罗斯著名黑客组织“奇幻熊”在数据库中发现了大量未公开的文件,其中关于涉嫌使用违禁药物的名单引人注目。此前曝光了包括大小威姐妹、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在内的多名运动员,因为获得“医疗用途用药豁免权”而大量使用违禁药物。尽管包括大小威姐妹,以及奥委会、反兴奋剂机构官员出面指责黑客行为,称其侵犯了隐私,但这一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