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曝瓜帅寻孔帕尼替身 冬窗砸5000万镑购尤文博努奇
搜狐体育
2016-09-23 09:51

曝瓜帅寻孔帕尼替身 冬窗砸5000万镑购尤文博努奇

曼城有意博努奇 

周中联赛杯,曼城做客自由球场2-1力克斯旺西,晋级第四轮。队长孔帕尼时隔四个月重返赛场,伤势痊愈后首发出场,他虽然被曼城新帅瓜迪奥拉非常看重,但比赛中的表现却令人不敢恭维,比利时后卫率领的后防线如同纸糊,问题多多;更重要的是,比赛临近尾声,在西古德森扳回一球的同时,孔帕尼在尽力解围时受伤,没等比赛结束,直接走向更衣室,曼城最后以10打11勉强过关,拿到各项赛事九连胜。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孔帕尼的持续受伤让瓜迪奥拉很受打击,曼城队长可能再次迎来长期伤停,为了彻底解决后防线的问题,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曼城将再次掀起豪购风暴,再度尝试追逐博努奇!众所周知,曼城今夏就曾打过博努奇的主意,但由于各种原因,这笔交易未能完成,瓜迪奥拉倒是完成了斯通斯的交易,英格兰中后卫以4750万英镑的价格,打破大卫-路易斯,成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后卫;遗憾的是,斯通斯至今还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对阵斯旺西一役,险上演乌龙助攻。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