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曝穆帅险执教利物浦 死磕贝帅因竞争帅位输了?
腾讯体育
2016-09-23 09:43

红军旧将:当年狂人差点执教利物浦 却败给贝帅

墨菲称当年穆里尼奥无比渴望执教利物浦 

利物浦旧将丹尼-墨菲披露,2004年利物浦选择新主帅时,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是两大候选人,后者更是无比渴望入主安菲尔德,但红军最终却选择了西班牙人,这也让狂人非常失望。

在2003/04赛季,穆里尼奥率领波尔图夺得欧冠冠军,成为欧洲足坛最红的主教练,不少球队都对这名葡萄牙少帅虎视眈眈,其中就包括了利物浦。不过,在经过考察和讨论后,利物浦高层最终却选择了贝尼特斯,这也让穆里尼奥非常失望。

墨菲说:“当贝尼特斯被任命为利物浦新主帅之前,竞争是在他和穆里尼奥之间展开的,我知道内情,当时穆里尼奥非常想要执教利物浦。”墨菲指出,当时是贝尼特斯的经验打动了利物浦高层,虽然穆里尼奥那时接连两年率领波尔图夺得葡超冠军+欧洲冠军。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