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詹皇:因为种族歧视 担心儿子被警察拦下
腾讯体育
2016-09-27 11:08

詹姆斯是联盟的顶级巨星,与此同时,他也一直都很关注社会问题。休赛期,美国发生了NFL球星反国旗事件,与此同时的是,因为种族歧视,美国发生了种族对立的情况,媒体日,詹姆斯也谈到了这些问题。

詹皇:奏国歌时我会起立 担心儿子被警察拦下

詹姆斯

之前,NFL旧金山49人队的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在球队比赛前升国旗期间拒绝起立,这一行为被美国体育界广泛热议,有人支持卡佩尼克的做法,认为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当然,也有一些人对于卡佩尼克的行为表示不认可。今天的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也谈到这一问题。

“升国旗的时候,我会站起来的,”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信仰。但这也不意味着我不尊重,或者是不认可卡佩里克做的那些事情。你有权利去发表你的意见,有权利去表达你的观点,他用一种最为平和的方式去做这些事情,这是我之前所没有见到过的。”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