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利拉德看不上杜兰特:我不会为总冠军抱团
腾讯
2016-10-14 09:28

据《CBS体育》报道,在本月初讽刺了凯文-杜兰特之后,开拓者队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近日再度讽刺了杜兰特,他表示他不会为了总冠军而抱团,他宁愿自己参与打造一支争冠球队。

利拉德再度讽刺杜兰特:我不会为总冠军抱团

利拉德再度讽刺杜兰特

杜兰特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勇士队,联手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引发了联盟地震。对于杜兰特这种抱团行为,利拉德多少有些看不上。

“如果有人想要加入到别人的队伍,不违反规则,他们就可以那样去做。与此同时,他们的赢球压力也会更大了。人们会这样去说,‘哦,他们只有抱团才能赢下’。”在本月初,利拉德这样说道。“所以,如果有人这样去选择,那是他们自己的决定。但是我不会这样去做,可能是因为我自尊心太强,或者是我太过争强好胜,我自己做不出那种事,但是那种行为也让事情变得更加有趣。你必须击败一头怪兽,那样的事情总是很有趣。”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