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讽刺!国足国青“一脉相承”中国足球全面溃败
网易体育
2016-10-19 08:11

国足12强赛连吃败仗,国青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中国足球在10月份全面溃败,而且剧情神一般的相似。在中超联赛红红火火之际,国字号球队在洲际赛场屡遭失利,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讽刺。

讽刺!国足国青“一脉相承”中国足球全面溃败

9月份,国足在12强赛前2战2-3不敌韩国、0-0闷平伊朗。面对本组实力最强的韩伊两队,国足拿到1分不是不能接受,但接下来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必须抢分。但到了10月份,国足先是在西安主场0-1不敌看似本组实力最弱的叙利亚,紧接着在塔什干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国足12强赛遭遇2连败,面对2支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国足一分未得一球未进,表现甚至不如打韩伊两支强队。在中乌之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宣布离开,国足又要重新来过。12强赛4战仅积1分,国足排名小组垫底,就连争夺小组第3去打附加赛的机会都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