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 日本队斩获三项冠军
新华社
2016-11-14 15:13

资料图

资料图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13日结束,日本队拿下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闯入男双决赛的中国队组合房胤池/朱诚0:3完败,无缘冠军。

男单决赛在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和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之间展开,后者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上风,前三局结束后以2:1领先。松平健太此后掀起反击,他以11:7、11:9连下两局。第六局中卡尔德拉诺一度以10:7领先,极有希望将比赛拖进决胜局。然而,逆境中的松平健太连得5分,以12:10锁定胜局,获得个人首个世界巡回赛单打冠军。

女单和女双决赛成为日本选手之间的“内战”,16岁天才少女伊藤美诚没费多少周折,就以4:0横扫队友浜本由惟,收获女单冠军。桥本帆乃香/佐藤瞳以3:2险胜早田希娜/加藤美优,在女双项目中折桂。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