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考辛斯炮轰国王:毫不重视训练 应该把训练当比赛
2016-11-18 09:00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8日报道: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新赛季的战绩依然没有起色。新赛季至今,国王队的战绩是4胜8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尽管球队挣扎的原因有很多方面的因素,但是国王队当家球星和考辛斯和控球后卫泰-劳森表示,球队之所以开局惨淡,主要原因就是太不重视赛前的投篮训练了。

考辛斯炮轰国王:毫不重视训练 应该把训练当比赛

劳森表示:“我们根本不重视赛前的投篮训练,没有人把这当一回事,没有人认真对待。我们在训练中的节奏其实就是比赛的节奏。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改变当前的不利局面,我们首先要从自己做起,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作为国王队当家球星,考辛斯也对此表示认同。

在开季之初,国王队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甚至还有过以96-91击败东部豪强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尽管胜率没有超过五成,但这样的表现还是说得过去的。然而,最近三场比赛国王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这让他们的战绩一下子下滑到4胜8负。而接下来国王队将要连续打四个主场比赛,但是他们的对手没有一个是容易对付的。依次是洛杉矶快船、多伦多猛龙、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休斯敦火箭。

国王队目前全队投篮命中率是44.8%,三分球投篮命中率34%,排在联盟中游的位置。作为国王队的主力控卫,劳森本赛季至今投篮命中率只有31.5%,是他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的最低值,同时也排在全队倒数第二位。看来,劳森在批评全队的前提,还是先要做好自己再说。

而考辛斯从开季至今,就一直受到交易流言的困扰,此前曾经有消息人士透露国王队最迟会在三个月之内将他交易离队。尽管球队战绩不佳又受到交易流言困扰,但是考辛斯在每一次的投篮训练表现得都是全队最为认真的。

作者:萨尔虎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