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亚冠冠军奖金翻至300万美元 盼打造世界级赛事
网易体育
2016-11-18 18:43

亚冠联赛即将进入尾声阶段,韩国的全北现代和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两支球队将在决赛中碰面交锋。近日,亚足联在其官方发布公告,将亚冠冠军奖金从去年的150万美元提高到300万美元,并立志打造全世界奖金最高的俱乐部赛事之一。

亚冠冠军奖金翻至300万美元 盼打造世界级赛事

亚足联官网中的公告写到,“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已经进入到决赛的阶段,对阵双方是全北现代和阿尔艾因,两队将争夺亚冠联赛历史上最高昂的冠军奖金。本赛季冠军奖金由去年150万美元增加到300万美元,我们希望能够将亚冠联赛打造成全世界奖金最高的俱乐部赛事之一。”

不仅亚冠冠军的奖金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就连亚军的奖金也从去年的75万美元提高到了150万美元,与去年的亚冠冠军奖金持平。成功打入四强的球队都可以获得20万美金的奖励,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获得12万美元奖励。在中超联赛中,经常会有一些重要比赛会有俱乐部开出天价赢球奖,有网友对亚冠奖金一事也进行了调侃,“亚冠联赛终于提升到了中超水准。”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