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梅威瑟晒1亿美元巨额支票:也就是一部分钱 梅威瑟个人资料照片
大猫体育
2016-11-30 21:21

赢得复出之战的帕奎奥,很期待可以与梅威瑟上演两人的二番战对决,但梅威瑟似乎对此没有什么兴趣,继续着自己奢靡和炫富的生活。今日梅威瑟在自己的INS上,晒出去年5月2日与帕奎奥世纪大战时得到的1亿美元支票,真是令人羡煞。

梅威瑟晒1亿美元巨额支票:也就是一部分钱 梅威瑟个人资料照片

去年5月2日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梅威瑟不仅是比赛的赢家,还赚足1亿美元。去年9月12日击败贝托后,梅威瑟以49战全胜的战绩结束自己的职业拳击生涯,回击了一切关于自己的质疑。此后梅威瑟就一直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众所周知梅威瑟就爱炫富,豪车金表都不算啥,撒钱更是家乡便饭,甚至带着几箱子现金到处玩。而近日,梅威瑟在自己的INS上,将去年与帕奎奥一战所拿到的1亿美元支票晒了出来,这是要羡慕死多少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