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郭奕含夺银 女子接力无缘奖牌
新浪体育
2016-12-18 18:07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郭奕含夺银 女子接力无缘奖牌

范可新 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在韩国江陵展开第三日较量。女子500米,范可新输给了韩国名将崔敏静,夺得亚军,崔敏静夺得冠军;女子1000米第二次,郭奕含夺得亚军,英国猛女克里斯蒂封后;女子3000米接力,范可新摔出冰面,中国队第四无缘奖牌,韩国队实现四连冠。

女子500米:范可新夺得亚军 崔敏静夺冠

女子500米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王濛曾获得过该项目的大满贯,也是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得主,索契冬奥会,范可新意外落败,但李坚柔夺得金牌,捍卫了中国队在该项目的霸主地位。本赛季,女子500米已经结束了五次较量,范可新只是在加拿大第一次夺冠,目前总排名第二位,英国名将克里斯蒂三次登顶,中国站两次夺冠,她总积分高居榜首,曲春雨排名第11,林悦排名第17位。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