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本欲里约再破世界纪录 他离40次目标仅差一点
新浪体育
2016-12-20 09:59

菲尔普斯本欲里约再破世界纪录 他离40次目标仅差一点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退役的菲尔普斯透露了一个有趣的信息。他在里约奥运会前本渴望自己在最后一届奥运会上完成自己的终极目标:在职业生涯中40次打破世界纪录。由于之前他已经打破了39次世界纪录,所以这意味着他在里约只要打破一项世界纪录(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接力)就好。

在上周日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透露了自14年回归到退役前自己的目标:“想在退役之前打破40次世界纪录。”

而对于菲尔普斯而言,他最想收回的就是2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这个纪录在09年被罗切特打破,而之前该纪录属于菲尔普斯:“我想去打破200混的世界纪录,我真的想打破”。不过,除此之外,菲尔普斯还在两个个人项目上保有世界纪录:100蝶和200蝶。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