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宁泽涛私自与伊利签约惹怒国家队 运动员与国家队两败俱伤
2017-01-05 15:40
中国青年报

宁泽涛私自与伊利签约惹怒国家队 运动员与国家队两败俱伤

被勒令搬出公寓,饭卡被消磁,训练没有教练……当宁泽涛在纪录片《转折点》中,倾诉这一系列委屈时,还有很多人不相信。近日,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发文:“在宁泽涛无缘100米自由泳决赛的报道中,我却没能说出我知道的内情,而这些内情完全能解释宁泽涛为什么会无缘奥运会的领奖台,让观众们明白,运动员的艰辛和弱势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刘京京表示,宁泽涛两次阻止她说出“真相”。

在2014年第十七届亚运会上,宁泽涛一战成名,为中国游泳队斩获男子项目首枚金牌,并刷新了男子100米自由泳亚运会纪录,成为“亚洲飞鱼”。俊俏的脸、健美的身材,阳光帅气的宁泽涛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女性的幻想,迅速成为“国民老公”。

超高人气抬高了宁泽涛的商业价值,他为各路商家所追逐,频繁参加各类商业活动,引起了游泳中心的不满。彻底激化双方矛盾的是:他在没有请示游泳中心相关领导的情况下,私自与国家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蒙牛的竞争对手伊利签约,触犯了中国游泳队、游泳中心以及赞助商的利益。外界一度传出,宁泽涛将无缘里约奥运会。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