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NBA-正直播火箭VS国王 哈登考辛斯上演领袖比拼
网易体育
2017-01-31 13:00

国王VS火箭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35胜16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1日将回到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9胜29负)。哈登要找回投篮准星,他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火箭队争取外线回准,他们要借助主场重拾赢球感觉。国王队刚在费城输球,考辛斯状态正佳,他要在内线给对手制造麻烦,他也需要队友们的支持,国王队希望客场制造冷门。(北京时间2月1日9点 丰田中心)

NBA-正直播火箭VS国王 哈登考辛斯上演领袖比拼

做客对阵步行者队时,哈登投篮失准17投仅有3中,只得到15分。虽有8次助攻,也有多达8次失误,火箭队以另一场失利结束五连客。最近4场比赛火箭队输了3场,近11场输了7场,球队遭遇一个低潮期。近11场比赛火箭队的最大问题是出在进攻端,他们的进攻只排名联盟第14位,戈登、哈登和阿里扎三位球员在11场比赛中仅有31%的三分球命中率。众所周知,火箭队是一支依赖进攻的球队,假如进攻端他们打不开局面,那么他们就会异常艰难。回到主场对阵国王队,火箭队最需要的就是进攻回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