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惠若琪排球全明星赛主持首秀 获最具人气女运动员
搜狐体育
2017-02-26 18:59

惠若琪排球全明星赛主持首秀 获最具人气女运动员

2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如期上演,惠若琪首次担任主持人互动张斌,张晓雅更是自嘲学习“鬼步舞”《seve》曾经气疯三位老师。此外,刘晏含大秀拳脚功夫,李润铭和王梦洁模仿郭靖和黄蓉“弯弓射大雕”,姚迪大跳芭蕾舞请安杨亚宁,江川绅士吻手米哈伊洛维奇,桑德现场斗舞卡里罗等,成为本届全明星赛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

本届全明星赛由环形LED屏打造出绚丽的声影特效,一个装扮成童年惠若琪的小女孩登场表演《梦想》环节,随即在《训练》回顾中国女排九夺世界冠军的巅峰时刻。作为现役国手的代表江苏惠若琪和北京江川,则是将承载着《希望》的直径三米排球传递到现场球迷的手中。此后,惠若琪与央视张斌搭档奉献出主持生涯的首秀,时不时调侃男女排小伙和姑娘们赢得阵阵掌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