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7中超冬季转会一览:恒大仅引3人 沪2队最“壕”
网易体育
2017-03-01 01:48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2017中国足球冬季转会窗从1月1日开始到2月28日结束,这个冬窗注定不会冷清。诸多俱乐部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压哨签下球员亦或在这个时候对外公布转会期的引援情况,不管如何,这个热热闹闹的冬窗转会期终于结束了。网易体育为您带来此次冬窗转会期各家俱乐部的引援情况总览。

【注:最终转会名单以足协官方数据为准,本数据截止至2月28日】

2017赛季中超相关引援规则及竞赛规则:

在国内球员转入名额方面,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在2个转会窗口中,累计可新转入无年龄限制球员数量不得超过5名;21岁以下球员(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数量不得超过3名。此外足协还出台新规,限定了外援上场人数以及U23球员使用规定。

调整外籍球员上场规则。中超联赛上场的外籍运动员(含亚足联会员协会所属运动员)调整为累计3人次。外籍运动员(含亚足联会员协会所属运动员)注册、报名的规则、数量不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