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CBA半决赛对阵:疆辽宿敌相逢 广东深圳德比对决
网易体育
2017-03-05 21:57

网易体育3月5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5日,CBA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深圳队最后加时击败上海队,下克上成功。季后赛半决赛对决也全部出炉。新疆和宿敌辽宁对决,而广东则和深圳再现德比对决。

CBA半决赛对阵:疆辽宿敌相逢 广东深圳德比对决

新疆 vs 辽宁

在首轮比赛中,常规赛第一的新疆尽管是先丢一场,但他们马上找到状态,连续赢下三场比赛战胜了山东队,显示出了他们实力强大的一面;而辽宁队则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客场战胜了拥有魔鬼主场的广厦队,为他们3-1战胜对手奠定了基础。

双方历史上一共在季后赛首轮对赛过两次。12-13赛季,新疆以3-2战胜辽宁队;而13-14赛季,新疆则是3-1战胜对手。双方从未打过7场4胜的系列赛。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两次都未能拿下一个客场比赛。这对于拥有主场优势的新疆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