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约翰逊夺下首场世锦赛冠军 巩固其世界第一位置 约翰逊资料
搜狐体育
2017-03-06 10:20

北京时间3月6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结束四轮比赛。达斯汀-约翰逊凭借-14杆一杆优势夺得今年首场世锦赛冠军。汤米-弗雷特伍德以-13杆排在第二名。罗斯-费舍尔和约翰-拉姆以-1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32岁的约翰逊今天交出-3杆,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四轮成绩为70-66-66-68杆。拿下世锦赛的冠军,他稳固了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他表示:“这意味着很多。因为那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位置。有很多压力加在你身上。尽管这样,我出现在赛场上,我交出很好的成绩。本周我的击球都很好。果岭非常具有挑战性,不易推进。我并不觉得自己推杆是最好的表现。但是击球很好,状态很好已经够了。因为我又赢下一个冠军。”

继2013年汇丰冠军赛、2015年凯迪拉克锦标赛、去年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这是约翰逊获得的第4座世锦赛冠军,以及生涯第14座美巡赛冠军。这也是达斯汀继上月捷恩斯公开赛以来的本赛季美巡第二冠,也巩固了其世界第一的位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