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前女排国手李颖身材爆表 李颖个人资料照片身高三围多少
凤凰网
2017-03-08 10:11

近日,前女排国手李颖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片,已经38岁的她身材依然非常匀称,很有美感。事实上,现在的李颖还是女排解说界的一姐,备受球迷们的喜欢。

前女排国手李颖身材爆表 李颖个人资料照片身高三围多少

李颖个人资料

1979年2月2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的李颖已经38岁,曾是中国女排的国手,而且随队获得过1999亚洲女排锦标赛冠军和200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她下三路技术出色,具备良好的一传能力,较好的防守卡位能力,出色的小球串联能力。在八一女排,李颖曾多次帮助球队在全国女排联赛中夺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退役以后的李颖,经常参与全国女排联赛以及综合性国际赛事的解说,其专业的知识,甜美的嗓音,颇受球迷的喜爱。她解说的节奏感和专业能力一直被球迷所认可,现在很多人看球的时候,只要能够听到李颖的解说,就会感到亲近感,多年以来与李颖相伴看排球,她的声音已经是女排球迷无法忘记的元素,说李颖是目前女排解说一姐,丝毫不为过。

前女排国手李颖身材爆表 李颖个人资料照片身高三围多少

事实上,除了声音好听,李颖也是一位超级大美女。球员时代,她在场上总是做着脏活累活,而且司职自由人的位置,自然在团队中身高不突出。但是事实上李颖的身高也达到了1米79,算是自由人中高的了,最重要的是,李颖面容清秀,丝毫看不出她现在已经有38岁的年纪了。

前女排国手李颖身材爆表 李颖个人资料照片身高三围多少

爱排球、评排球,李颖已退役很久,但绝不会放下排球训练。她继续保持训练,也保持着自己的好身材。可以看出,李颖现在的身材依然非常出众,丝毫不逊于90后这些当打的运动员,更是不逊于一些模特,苗条的线条更是引发网友们惊呼,“身材一级棒!”还有人感慨,“看来是准备复出,备战东京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BA全明星投票本周五开启 2月19日公布首发名 NBA官方新秀榜:怀斯曼领跑 具体排名一览 近10年最佳阵:C罗梅西领衔 莱万中锋范迪克入

24小时新闻排行

爬楼梯锻炼身体选择以下哪种方法最好 支付宝 美航母进南海称遭中方模拟攻击怎么回事 事件 想爬楼梯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哪种方式 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