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ATP排名:德穆仍居前两位 费德勒升4位排第六
腾讯体育
2017-03-20 21:20

穆雷德约排名前两位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今天公布的最新一期ATP世界排名中,费德勒因为在印第安韦尔斯夺冠,排名上升四位来到第6,前三位依旧是穆雷、德约科维奇、 瓦林卡。

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在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出局,积分优势继续保持。英国人以12005分继续排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8915分排名第二,瓦林卡以5705分位居第三位。

德约和穆雷这对87年双子星在30岁大关面前纷纷遭遇伤病困扰踌躇不前,而35岁的费德勒却以赛季12胜1负的傲人成绩一路狂奔,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虽然现在说起来还为时尚早,费德勒争夺年终第一的机会非常大。在最新的排名中,瑞士人以4305分排名第6,距离上一次排名上升四位。

在费德勒前面的是4730分的锦织圭和4480分的拉奥尼奇,由于与费德勒的分差仅有不到500分,因此很可能被超越。以目前的分数差距,费德勒甚至有机会在红土赛季来临前就重返世界前四。第7-10位球员分别是纳达尔、蒂姆、西里奇、特松加。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