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美国名记者称伍兹已开始活动 有可能参加大师赛
搜狐体育
2017-03-20 22:38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现在终于有了一些关于泰格-伍兹的令人振奋的消息。在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的电视直播当中,美国NBC频道的迈克-蒂里科表示,他最近和伍兹通过话,伍兹告诉他,自己已经开始“一些有限的高尔夫活动”。

此前外国媒体普遍看衰伍兹的复出前景,宿敌帕特-佩雷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更是说现在的伍兹“他知道自己谁也赢不了”。此前,甚至有人感觉伍兹不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但是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驳斥了媒体的这种说法,此前,《高尔夫世界》的记者布莱恩-瓦克表示,有几位知情人透露伍兹不可能参加四月份举办的大师赛。

斯坦伯格表示,他和伍兹“现在还没有讨论是否参加大师赛的问题”,但是伍兹“希望”能够参加还有不到三个星期就要举行的大师赛。这个说法得到了迈克-蒂里科的印证,他表示,伍兹有可能参加美国大师赛。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