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哭晕在厕所!LBJ生涯总薪金=普通上班族干3527年
网易体育
2017-03-21 07:07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众所周知,NBA球员大多数都是千万富翁,是美国社会的高薪阶层,特别是那些最顶尖的球星,他们一辈子的收入往往得让普通人奋斗数百年。

哭晕在厕所!LBJ生涯总薪金=普通上班族干3527年

日前,美媒体晒出一张图片,上面简单罗列了勒布朗、诺维茨基、杜兰特等球星的薪金情况和普通美国民众的对比,不比不知道,一比还真是让上班族们哭晕在厕所……

从图上介绍的情况来看,勒布朗在NBA打球到现在,收入为169643842美元,按照美国人平均薪金水平来换算的话,这需要普通人奋斗3527年才能赚到。

再来看看杜兰特的职业生涯总薪金:105643233美元,如果按照他在NBA征战的场次、得分、篮板来进行单位换算的话,也就是每场比赛赚161534美元,每个得分赚5892美元,而每抢一个篮板则赚22857美元。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