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亚锦赛张继科打得有点累 靠大将风范险胜对手后续比赛存隐患
人民网
2017-04-11 15:26

亚锦赛张继科打得有点累 靠大将风范险胜对手后续比赛存隐患

在昨日进行的亚锦赛男团1/4决赛中,中国男队派出里约三虎马龙、许昕、张继科出战,他们以3-0击败对手晋级。结果虽是横扫,但过程却惊心动魄,尤其是第三个出场的张继科,遭遇罚分、过多失误、对手状态爆棚,这场比赛,继科着实打得有点累。

亚锦赛前,外界对张继科的脚伤格外关注,尽管从教练到张继科个人都表示已无大碍,但刚回归赛场的他表现如何,仍是一个问号。昨日的首场亮相,张继科在首局展现出良好状态,很快便以11-6拿下。从技术上看,张继科第一局的得分多数来自前三板抢攻和高质量弧圈球,这些让朝鲜选手蒋伟勋难以适应。但局势占优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些许隐患,以往大范围的跑动和高质量的对拉几乎没有出现,对手的球路刁钻一些,张继科防起来就有些吃力,可以看出,脚伤对他仍有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