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刘国梁刚卸任日本爆冷赢中国队 杀进亚锦赛决赛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2017-04-14 08:42

不像中国国足会让人撕心裂肺的痛,中国乒乓球队的比赛是最让中国球迷放心的了。基本上只要有两名或两队中国选手参赛,那都意味着中国队要包揽前两名的节奏。结果,在今天的乒乓球亚锦赛半决赛上,中国国乒混双的方博/王曼昱竟然输给了日本的森园政崇/伊藤美诚!

刘国梁刚卸任男队主教练,把具体工作交给了教练员团队去管理,就出现了日本队将和中国队的另一对组合周雨/陈幸同在决赛拼杀的情况,中国混双的冠军要危险了!

刘国梁刚卸任日本爆冷赢中国队 杀进亚锦赛决赛

虽然这次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日本乒乓球队并没有派出他们男女队的一号选手水谷隼和石川佳纯,但是来无锡参加亚锦赛的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和张本智和等年轻队员,都是日本乒协为东京奥运会培养的种子选手,赛前他们也是定了要超过中国队,拿到奖牌以上成绩的目标的。另外这些“小孩儿”在未来几年也将会对中国队的霸主地位造成很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