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孙杨带病拿五金牌被称自由泳之王 100—1500米自由泳全部夺冠
韶关网
2017-04-19 13:53

孙杨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位游泳健将,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孙杨的名字让全世界人都认识了这位年轻小将,近日孙杨在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再次摘夺了5个奖牌,并且还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据了解孙杨这次比赛还是带病出战!

孙杨带病拿五金牌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晚在青岛结束,孙杨不出意料拿下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至此,从100米到1500米,孙杨包揽了自由泳全部个人项目的5枚金牌,堪称“自由泳之王”。

中长距离是孙杨的强项,昨晚的1500米自决赛,他再次展现了优秀的途中游技术,300米过后便完成了对邱子傲的反超。最终,孙杨以15分04秒15夺冠,季新杰和邱子傲分获二三名。

这是孙杨本届冠军赛参加的第5个个人项目,也是他的第5枚个人金牌,至此完成了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垄断,成为中国首位横跨中长短距离冠军的选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