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火热轰破百 5-3暂领先塞尔比
腾讯体育
2017-04-28 09:43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火热轰破百 5-3暂领先塞尔比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半决赛在英国克鲁斯堡正式进行。第一阶段丁俊晖轰出一杆破百,暂5-3领先世界第一的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

北京时间27日20点整,丁俊晖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两人过往交手24次,塞尔比13胜11负略占上风,但丁俊晖状态正佳且刚刚从火箭手里拿到交接棒,加之自己勤奋练球备战世锦赛,因此此次丁俊晖获胜的几率还是占优的,此外,若丁俊晖能成功战胜塞尔比,那么他极有机会夺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首局比赛,丁俊晖开局表现的略显紧张,薄球防守竟未能打到红球,而塞尔比显得十分放松,轻松打进丁俊晖所漏的远台红球上手,但单杆拿到41分后因K球失误转为防守;随后简短的防守大战因塞尔比打带防失误而结束,此时局面十分简单,丁俊晖打进塞尔比所漏的中袋袋口红球轻松上手,随即轰出单杆76分逆转塞尔比拨得头筹,1-0领先塞尔比。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