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朱婷以欧冠冠军身份战世俱杯 曾两获季军力争首次夺冠
网易体育
2017-04-28 16:24

2017年女排世俱杯将于5月9日至14日在日本神户进行,朱婷领衔的欧冠冠军瓦基弗银行,与巴西舒耐、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和日本久光制药同组,瓦基弗银行在土耳其的宿敌伊萨奇巴希,与瑞士苏黎世、巴西奥萨斯科和日本NEC红箭在另外一个小组。2013年和2016年,朱婷随恒大和瓦基弗银行两次获得季军,今年则以欧冠冠军身份出战力争首次夺冠。

朱婷以欧冠冠军身份战世俱杯 曾两获季军力争首次夺冠

今年世俱杯共八支队伍参与争夺。除直接入围的东道主日本久光制药外,亚洲、欧洲、南美洲的俱乐部赛冠军和4支外卡球队也将获得参赛资格。本来瓦基弗银行凭借外卡入围世俱杯,不过因为拿到欧冠冠军,在欧冠半决赛曾输给她们的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顶替瓦基弗银行空出的外卡位置,将首次参加世俱杯,而欧冠亚军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则无缘。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