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新一届国羽不再设总教练 张军:训练计划在研讨中
扬子晚报
2017-04-28 16:23

昨天,中国羽毛球协会官网发布消息,通过中国羽协教练员委员会推荐,经考察,由夏煊泽、张军分别担任国家羽毛球队单打组和双打组主教练,王伟担任二队主教练,不再设置总教练和副总教练岗位,原副总教练田秉毅和钟波担任顾问。就此,国羽教练核心层人选确定。

新一届国羽不再设总教练 张军:训练计划在研讨中

新一届国羽不再设总教练

消息称,夏煊泽、张军出任国家羽毛球队单打组和双打组主教练,王伟担任二队主教练,一是他们年富力强,有很强的事业心,愿意为国家羽毛球队的发展倾注全力;二是他们都曾是世界顶尖选手,退役后又一直担任国家队教练,尤其分别在男单主教练和男双主教练岗位工作了两个奥运周期,对国家队的队员状况、国家队的主要对手状况以及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趋势熟悉了解,具备带领国家羽毛球队完成好东京奥运周期任务的条件和能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