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天赐瑰宝刁琳宇个人资料 郎平最大苦恼靠她解决?
天外居
2017-06-12 14:54

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中国女排最终获得第3收官。可以说,安家杰带队完成了练兵的任务,可喜可贺。本次比赛,最被球迷们所关注的除了副攻位置,还有就是二传位置,姚迪和刁琳宇两位二传接班人迎来了正名之战,两人都表现得不错,但要论惊艳程度,当属刁琳宇。

中国女排天赐瑰宝刁琳宇个人资料 郎平最大苦恼靠她解决?

本次比赛,安家杰对姚迪的信任更多。姚迪已经入选国家队多年,不过年年被“退货”,自信心上明显不够,想要承担起更多的重任,姚迪要需要努力。相比较之下,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刁琳宇在更少的出场机会时把握更出色。尤其是对阵阿根廷的三四名争夺战,她带队打出了最流畅的两局,可惜受伤提前下场。球迷们自然都很关心她的伤势,目前消息是刁琳宇骨头没有大碍,韧带有点拉伤,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