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费德勒50次挺进大满贯八强再刷纪录 有望决赛复仇拉奥尼奇
网易体育
2017-07-11 16:18

原标题:费德勒50次挺进大满贯八强再刷纪录 望复仇拉奥

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直落三盘,用6-4,6-2,6-4的比分轻取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第15次打进大满贯八强。费德勒借此超越康纳斯成为公开赛时期以来打进草地大满贯八强最多的球员,瑞士天王同时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大满贯八强纪录(50次),并有望在1/4决赛复仇加拿大6号种子拉奥尼奇。

瑞士天王费德勒继续草地赛季的出色表现,他三盘完胜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保持自己对其全胜纪录的同时昂首迈入八强。这场比赛是双方第一次草地对决,费德勒在首盘两人战至4平的情况下兑现了该盘唯一一次破发。次盘角逐2平之后费德勒又连续破发得手,瑞士天王直落4局扩大总比分的领先优势。第三盘迪米2-4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在费德勒发球局里制造威胁,保加利亚新星反破得手将比分追成4-4。费德勒马上扼杀对手的反扑。第9局迪米主动失误将发球局拱手相让,费德勒拿下胜赛局后轻松收获胜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