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梅威瑟放大招!晒140万刀手表羞辱嘴炮:你个穷鬼
网易体育
2017-07-15 19:44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巡回演出发布会最后一站在伦敦结束,不管跨界大战是否精彩,但两人在巡回推广上真是专家级,发布会上互相挑逗、脏话连篇还有炫富场面,这戏码堪比好莱坞大片,有一点是肯定的,这大战预热比真打会好看。

梅威瑟放大招!晒140万刀手表羞辱嘴炮:你个穷鬼

也许是最后一站发布会的缘故,梅威瑟今天精心打扮,而精气神十足的梅威瑟在现场也不忘羞辱对手,“你睁眼看看,我的手表价值140万美元,再看看你的便宜地摊货,你这个穷鬼,赶快换一块手表吧。”

世人皆知,梅威瑟今生将炫富进行到底,而他的这块手表在发布会上现场也是显得很耀眼。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梅威瑟第一次炫耀自己这块镶有钻石的腕表,今年3月份麦格雷戈曾在社交平台上是价值48000英镑的手表,而梅威瑟还是没有放过麦格雷戈,随即也晒出一块手表,价值在50万英镑左右的Richard Mille RM 59-01名表。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