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回顾丁俊晖奥沙利文12年来交手史:互有胜负 相爱相杀
腾讯体育
2017-07-28 11:05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2017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即将在7月28-29日举行,届时,由“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率领的英国队将向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发启挑战。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两人都是球迷们极度热爱的斯诺克球员,奥沙利文被誉为“斯诺克为他而生”的天才,而丁俊晖也有着“中国龙”美誉,正所谓天才总是惺惺相惜的,奥沙利文和丁俊晖的私人关系也十分好,两位天才对阵总是会很精彩,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人12年来每一次对决。

【05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2-6奥沙利文 那时,奥沙利文第一次和丁俊晖在比赛中相遇,小晖当时还未满18岁,而30岁的火箭正值巅峰;那次比赛小晖外卡轮6-4战胜了傅家俊,正赛第一轮6-1打的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几乎无还手之力;火箭则一路开挂,6-2战胜小丁后还10-3轰击同样巅峰的“巫师”希金斯,希金斯最后直接将白毛巾挂在球杆上晃了起来表示投降,如此生猛的火箭,连希金斯都不能迎战,更莫说当时的嫩头青小丁了。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