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乒联排名:马龙丁宁领跑 陈梦升至次席刘诗雯第四
网易
2017-08-02 17:17

国际乒联公布2017年8月的世界排名,马龙继续高居男单榜首,樊振东、许昕紧随其后,张继科第五。丁宁仍居女单第一,陈梦连超朱雨玲、刘诗雯升至第二,刘诗雯跌至第四。日本新星平野美宇第五,国乒00后小将孙颖莎第十。

男单马龙继续排名第一,樊振东和许昕分列第二和第三。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第四,张继科第五。日本名将水谷隼升至第六,德国名将波尔升至第七,中国香港好手黄镇廷第八。日本的丹羽孝希第九,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升至第十。

女单丁宁保持在榜首位置,陈梦连升两级排名第二,朱雨玲第三刘诗雯跌至第四。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排名第五,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位居第六,石川佳纯第七。中华台北的郑怡静第八,代表德国出战的韩莹位列第九,国乒00后小将孙颖莎第十。另外一位中国小将王曼昱,从第32升到第14。

男单 姓名 国籍 积分

1 马龙 中国 3427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