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未战先损4将 金延璟休战包壮力拼日本
搜狐
2017-08-10 10:43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7年女排亚锦赛昨日在马尼拉开战,由郎平助教包壮挂帅的中国女排轮空,但刘晏含、张晓雅、王云蕗和闫凯伦因故集体缺席导致攻防实力受损,在B组次轮迎战日本冲胜存在变数;其他场次,B组日本替补阵容直落三局以3-0横扫胡尔克缺阵的澳大利亚,C组金延璟休战的韩国直落三局以3-0轻取新西兰,联手以3-0速胜马尔代夫的泰国喜获开门红。

中国女排未战先损4将 金延璟休战包壮力拼日本

由于和大奖赛的总决赛、全运会成年和青少年组决赛圈档期冲突,中国女排出征本届亚锦赛的集训名单敲定颇为头疼,郎平助教包壮原本希望以全运爆冷出局的八一军团为班底,只可惜刘晏含、王云蕗和闫凯伦三人因为签证问题未能成行,同样躺枪的还包括世界杯冠军四川张晓雅。这样,相对于安家杰可以征调全主力征战大奖赛,包壮力争卫冕亚锦赛、甚至冲击奖牌难度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