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亚锦赛八强七席位产生 中国女排陷绝境拼末班车
搜狐
2017-08-11 15:51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7年女排亚锦赛在马尼拉结束小组赛前两轮角逐,由郎平助教包壮挂帅的中国女排,在B组力拼三局以0-3惨遭日本零封无缘首胜。由于胜场和积分处于领先位置,女排八强提前揭晓了七个席位,分别是A组哈萨克斯坦和菲律宾、B组日本、C组越南和韩国、D组泰国和中国台北,最后一席通过中国女排和澳大利亚直接过招,揭晓B组另外的出线名额。

亚锦赛八强七席位产生 中国女排陷绝境拼末班车

中国女排对垒日本力拼三局以0-3(14-25、17-25、24-26)遗憾失利,进攻28-48、拦网10-11、发球4-7全面落后,唯一亮点是自身失误以10-13少送3分,北京主攻金烨斩获10分全队最高,荷兰对角蔡晓晴和副攻黄瑞蕾同获9分,云南副攻雷艳溪和广东接应陈佩妍各获7和5分;日本主攻古贺纱理那和野本梨佳、接应新锅理沙同获13分共享得分王,副攻荒木绘里香拿到9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