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苏炳添大婚 亚洲百米冠军居然要用最慢的速度干这件事
今日头条 体育巡洋舰
2017-10-11 10:29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中国短跑运动员、亚洲冠军苏炳添,发布微博:过去,我用最快的速度在赛场拼搏,履行运动员的光荣使命!今后,我还要用最慢的速度陪你走完一生,履行丈夫的幸福使命!此生只爱你一人!请做我最幸福的苏太太林艳芳!

亚洲百米冠军苏炳添今日喜庆大婚,居然要用最慢的速度干这件事!

苏炳添,1989年8月29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成为中国首位晋级奥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的短跑选手。2014年3月8日,在波兰索波特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比赛中,成为第一个闯入世界级大赛(世锦赛、奥运会)短跑决赛圈的中国选手,并以6秒52勇夺第4,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9月28日,获得仁川亚运会百米亚军,后在4×100米接力决赛又以37秒99,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