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福原爱顺利产女晋升乒坛辣妈 随中国习惯要坐月子
今日头条 乒乓杂志
2017-10-13 15:54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日本著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在中国台湾高雄顺利生下一名体重2995克的女婴,江宏杰和福原爱这对乒坛伉俪也正式升级为父母。被称为“瓷娃娃”的福原爱,一直以来深受中国和日本两国球迷的喜爱。在今年年初,福原爱和中国台北的乒乓球名将江宏杰正式举办婚礼,成为一名中国媳妇儿。

福原爱顺利产女晋升乒坛辣妈 随中国习惯要坐月子

在和江宏杰结婚之后,福原爱逐渐淡出赛场,这位日本乒坛的日本一姐在今年主动退出了职业赛场,没有参加任何一项赛事,而是专注家庭,担任在欧洲职业赛场上打拼的丈夫的贤内助。在婚后不久,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在怀孕38周多之后,福原爱最终在高医成功”卸货“。生头胎的福原爱此番可谓相当”受苦“,据《苹果》从出现11日出现阵痛之后熬了三天,福原爱最终才以顺产的方式生下女儿。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