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吴敏霞上海婚礼照片曝光 新郎新娘秀甜蜜辣眼 郭晶晶傅园慧低调现身
今日头条 金评娱说
2017-10-15 08:25

10月13日,跳水女皇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在上海再次举办婚礼。作为中国跳水队功勋卓著的世界级巨星,吴敏霞的婚礼迎来众多亲朋好友的到场祝福,特别是来自体育界的明星,多得数都数不过来。有网友评论:这简直就是体坛大佬的聚会。东方头条10月14日。

吴敏霞上海婚礼照片曝光 新郎新娘秀甜蜜辣眼 郭晶晶傅园慧低调现身

既然被人誉为跳水女皇,那成绩绝对骄人,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 可谓光环等身,声名显赫。如此跳水丽人新婚大喜,想不引起轰动都不行。尤其是体坛明星云集,除了傅园慧、惠若琪等体育明星的捧场,吴敏霞在跳水队的很多队友都前来祝贺,而最受瞩目的当然是四代跳水女皇第一次同时出现在公众面前。高敏、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中国跳水队五代跳水女皇聚齐了四个,只有在香港的伏明霞没有来,这可真是难得一见的大场面,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关注和送上各种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