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017年世羽丹麦公开赛 国羽喜忧参半 陈雨菲总给人希望
今日头条 天街雨润
2017-10-19 10:18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结束首轮角逐,中国队喜忧参半,虽然有多人晋级,但难掩中国男单的尴尬,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首轮输球被淘汰,一轮游出局,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

相反,表现出色的是反而是赛前不被看好的两位女单小将,特别是陈雨菲首轮遭遇印度名将辛杜,晋级前景不容乐观。但最终两人携手闯关成功。

陈雨菲与2号种子印度名将辛杜的比赛中,第一局打得相当胶着,陈雨菲一开始便气势如虹,始终保持领先,辛杜紧咬比分,追成17平,陈雨菲越战越勇,一鼓作气连赢4分以21比17拿下。

第二局陈雨菲保持了良好状态,一直领先到20比16拿到赛点。此时辛杜仿佛如梦初醒,挽救4个赛点追成20平,现场气氛骤然紧张,陈雨菲21平后连得两分以23比21险胜。陈雨菲以2比0淘汰辛杜,报了世锦赛被淘汰之仇,两人交战史总比分扳成2:2平。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