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姚明晒妻女照羡煞旁人 众网友齐发声:生个儿子吧
网易体育
2018-03-12 14:41

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 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姚明,一直是众人羡慕的对象。繁忙的工作中,家人的支持也一直是他的动力之一。近日,姚明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妻子和女儿的照片,再次让网友是一片羡慕之声。

姚明晒妻女照羡煞旁人 众网友齐发声:生个儿子吧

近日,姚明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妻子叶莉抱着女儿姚沁蕾的照片。在晒出照片的同时,姚明用了一个“爱心”表情来表达自己对妻子和女儿的爱。

照片当中,叶莉和姚沁蕾都凝视着远方,眼神非常专注,虽然看起来是一张未经修图的普通照片,但这张照片却让很多网友都心生羡慕。

“温馨,”一名网友留言说。还有网友表示:“完美的家庭。”

除了羡慕,网友们对于姚明的这条动态还非常关心两个问题。一是“姚沁蕾现在多高”,二是“姚明要不要二胎”。

由于姚明和叶莉的身高都远超常人,为此,姚沁蕾的身高很小就受到了外界的关注,姚沁蕾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让外界感叹“又长高了”,而这一次,甚至有网友表示:“姚明的女儿比我高”。

同时,由于二胎政策的全面开发,很多网友都希望姚明能再生个儿子,“生个儿子打NBA,”有网友这样说。而“生个儿子吧”的呼唤,更是成为了众多网友的共鸣。

作者:平凡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羽毛球大马公开赛国羽全力出击 林丹首战周天 凯撒现身北京五棵松观赛季后赛 透露希望重返C 皮划艇运动员脑死亡3月诞下男婴 第二天不幸去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